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克兰球员获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为了表彰乌克兰球员首次进入世界杯就取得进入八强的佳绩,乌克兰足协决定给予球员们超过四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乌克兰主帅布洛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员们的努力工作使他们有理由获得这样的待遇。

  乌克兰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点球淘汰了瑞士队,取得了该队在历届世界大赛中的最好成绩。乌克兰足协在近日宣布了对球队的巨额奖金金额,对此布洛欣表示,“工作努力自然应该获得好的回报,相反,如果你表现不好,你一个便士也不可能拿到”。对于球队取得的良好成绩,他感到很满意,但他强调:“踢球的首要目的不是为了钱,而是我们身后国家所代表的荣誉。国家给我们的奖励不是我们踢球的主要动力,它只是告诉我们的球员他们所做的工作得到了承认。”

  本报编译 李田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