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留住阿拉贡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与西班牙足协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会谈,随后足协宣布阿拉贡内斯与足协的合同延长两年。双方的合同本来于昨天(6月30日)到期,续约两年也就意味着阿拉贡内斯将继续执教西班牙国家队至2008年欧洲杯。

  尽管阿拉贡内斯的第一选择是离任,但足协最终还是说服他留了下来。世界杯开赛前阿拉贡内斯曾表示如果不能率队打进4强,他将离开国家队,续约后他解释说:“他们的诚意打动了我,足协的支持让我感动。”虽然未能进入4强,但在媒体进行的民意调查中,西班牙球迷希望这位老帅连任的呼声很高。

  本报记者 孙俊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