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完点球就打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一个手势引发群殴

  当时在博罗夫斯基罚进点球之后,兴奋过头的他朝着阿根廷球员做出了要他们“闭嘴”的手势,结果这一手势立即引起了阿根廷人的强烈反弹,数名阿根廷球员冲向了博罗夫
斯基。现场有目击者称,德国球员与阿根廷球员互相挥起了拳头。乱军之中,主教练克林斯曼以及领队比埃尔霍夫等人全部上前阻挡劝说,不过科洛奇尼还是一把推倒了诺伊维尔,导致球员们的情绪更加激动。录像显示,阿根廷队的多名球员展示了拳击的动作,而18号罗德里格斯甚至抬手打了德国队的施魏因斯泰格……阿根廷替补球员库弗雷在赛后还被主裁出示红牌驱逐出场。巴拉克称挑衅首先来自阿根廷球员:“我们罚点球的时候,他们就在大喊大叫。”正是基于此,博罗夫斯基才在罚进点球之后向着阿根廷人做了一个闭嘴的手势。

  比埃尔霍夫怒斥对手

  群殴中,身处中心的德国队领队的比埃尔霍夫被对方伸来的黑手揪了一把。事后,比埃尔霍夫愤怒地说:“对方的球员一脚踹倒了默特萨克,我上前制止,就这样卷入了冲突当中。四分之一决赛出现这样的画面是令人觉得非常羞耻的事情,而且这些画面还随着直播传送到了全世界。”他告诉记者:“球迷们都显示他们互相之间可以和睦相处,我们作为体育人和球队代表就更应该这样去做。”阿根廷主教练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似乎有意谈化,“在那种时候,对于他们(德国人)来说,一场比赛所有的激情都爆发了出来。”

  据悉,国际足联肯定会在观看录像后对相关的人做出追加处罚。在上半场双方以0比0平淡收场。当比赛进入到49分钟,阿根廷人阿亚拉用头球率先打破僵局,没有放弃的德国人则在80分钟由克洛斯扳平了比分。经历了颗粒无收的加时赛,双方不得不以残酷的点球方式决出胜负,最终德国人笑到了最后。

  本报记者 王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