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卢鸡难撼五星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6: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巴西与法国的比赛将在法兰克福打响,这是1998年世界杯决赛的重演,只不过如今双方的实力对比已经悄然发生变化,指望法国队如同当年那样创造奇迹基本是不现实的。一支老迈的球队,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很难撼动如日中天的五星巴西。

  两队都是在6月27日结束了1/8决赛,3天的休息时间对于法国队的老将们来说是很不利的,他们的恢复速度远远比不上巴西队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们。尤其是在法国队的后防线上
,老将成群,他们如何应付对手的冲击?巴西队很保守地干掉了加纳队,而法国队则是使出了浑身力气击退了西班牙队。如果比赛到了下半场,甚至进了加时赛,考验法国队后卫的时刻就到来了。这条后卫平均年龄过了30岁的防线,到底能支撑多久,是一个很要命的问题。

  法国人取胜的惟一希望,就是巴西人的松懈或急躁。但对于1998年曾爆冷击败自己的对手,巴西人不但不会轻视,而且会拿出最大力气和最好状态来对付。或许在巴西人全线压上的时候,尤其是在两个边路后卫都冲上来的情况下,齐达内会送出一脚致命传球,亨利再来一段狂奔,就如同1990年的马拉多纳和卡尼吉亚一样,然后全线死守,法国队获胜才有可能。

  本报德国专电 特派记者 唐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