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万球迷捧场德阿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6: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一个是三次世界杯冠军,一个曾经两次捧起大力神杯,当德国遇到阿根廷,犹如楚留香遇到令狐冲,剩下的便只有刀光与剑影。然而,通向柏林的道路只有一条,谁能杀出一条血路,谁才能踩着战败者的残骸挥师前进。休战两日后,“耍都”再次为成都万千球迷预留了最棒的观战席位,无论是力挺东道主,还是死顶阿根廷,无论是兴奋到死,还是黯然伤心,我们都只有同样的一个心声:我爱足球!据主办方昨日粗略估计,充满无限悬念的德阿大战前后吸引了超过5万球迷到“耍都”观战,热闹得连站的地方都没有了。而“百事足球炫族激
斗赛”也在昨日决出冠军,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TNT脱颖而出,成为冠军!

  小小轮滑队助战世界杯

  在众多球迷中,有7个乖巧伶俐的小娃娃特别引人注目。小记一问才知道这是报名参加特质团队的一个特殊团体。娃娃们脚蹬轮滑鞋,一副相当专业的样子,排起一条小龙穿梭表演,博得球迷啧啧赞叹。据小队员罗杨丹林的爸爸介绍,轮滑小分队名叫“

北京奥运我来了”,由7个小朋友组成,队员年龄在9-10岁之间。“他们这个小队是民间自发组成的,目的就是要在2008年从成都一路滑到北京,为北京奥运加油!”

  TNT不负众望夺得冠军

  足球,寄托着我们的青春情怀,足球,放飞着我们的永恒梦想。在以

世界杯为主题的“百事炫族激斗赛”决赛上,5支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队伍,为“耍都”的球迷带来无限快乐。创意十足的“龙骑队”每次出场都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而这次他们表演的历届世界杯精彩瞬间更是超乎想象,在伤感的旋律中,罗伯特·巴乔射飞点球、贝克汉姆脚踹西蒙尼被红牌罚下的场景历历在目;更搞笑的是,其中一位队员竟然声嘶力竭地模仿起黄健翔的“激情解说”:“点球、点球……”擅长即兴说唱和街舞的“头文字T”使出浑身解数,用难以想象的高难度动作煽动起了全场最热烈的气氛。然而,最后的冠军只有一个,个人与团队都表现相当优异的TNT靠着健身操、武术和拉丁舞,以微弱优势战胜人气颇旺的“头文字T”捧得桂冠。

  记者 刘杜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