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德阿两队是世界杯上最棒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5:3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30日电(记者张碧弘潘毅)德国队30日下午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通过点球5:3战胜世界劲旅阿根廷队,昂首进入世界杯半决赛。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夸赞说,德国队和阿根廷队是本届世界杯上最棒的球队。

  克林斯曼告诉新闻界,两队都是世界最强队,但两队最后以点球决定胜负,对于赢者是天大的欢喜,而对于负者接受这样的失败则是最难的事情。他说,上半场德国队有些紧
张,但是“阿根廷队非常尊重我们”。言外之意是阿根廷队踢得非常努力,没有敷衍了事。

  克林斯曼高度夸奖德国队没有在落后一球的时候松懈,德国这支年轻的队伍在茁壮成长,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能够进入半决赛,“我们要享受这一胜利时刻。”他说:“我以这支年轻的队伍而自豪。我们一直坚信在阿根廷队先进一球后我们肯定能扳回来,今天我们的后防线简直是棒极了。”

  克林斯曼还大夸守门员莱曼:“他非常善于扑点球,是他和我们的射手帮助我们成功进入半决赛。但是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自鸣得意的,后面还有两场硬仗在等着我们,我们希望能坚持到7月9日。”

  重用莱曼而冷落卡恩,曾让克林斯曼在德国国内大受指责。(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