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球员和比埃尔霍夫赛后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5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30日电(记者郑道锦张碧弘)在30日阿根廷队与德国队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后,阿根廷队球员和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在草地上产生了冲突。

  可能是比埃尔霍夫对阿根廷球员说了什么或是有什么挑衅举动,阿根廷队前锋克鲁斯、后卫科洛奇尼、索林和海因策怒气冲冲地冲向他。海因策和索林均用食指指着比埃尔霍夫,情绪激动地质问着什么。

  一身西装的比埃尔霍夫被逼得连连后退,德国球员和阿根廷队的工作人员、现场的工作人员连忙拦住海因策等人。但可能是过于愤怒,索林和海因策仍然对比埃尔霍夫不依不饶,甚至几次要动手。

  最后高大的比埃尔霍夫识趣地避开了和阿根廷球员的正面冲突,转向德国队球员去和他们握手,没有激化矛盾。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到这一问题时,阿根廷队主教练佩克曼、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和队长巴拉克均表示,由于当时不在冲突地点附近,不知道冲突的原因。克林斯曼说,国际足联应该会对此事进行调查。(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