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德国队精神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51 燕赵都市报

  本报柏林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作为德国队的精神领袖,在本届世界杯上,巴拉克被寄予了厚望,但他并没有表现出人们期望的状态。不过,球星的作用就是在关键时刻闪光,在本场比赛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出手了。

  第16分钟,施奈德过顶传球,巴拉克禁区内无人看防,但头球偏出。这也是上半场双方总共4次射门中最具威胁的一次射门。第23分钟,里克尔梅禁区拿球,回防到禁区的巴拉
克把球从他脚下踢走。

  下半场,阿根廷队开场不久就领先了,巴拉克开始有些着急了。第63分钟,阿根廷门将倒地,巴拉克面对空门将球直接打到对方后卫身上。但是在德国队最需要巴拉克的时候,他出手了。第80分钟,他的间接助攻最终帮助克洛泽将比分扳平。

  116分钟,巴拉克抽筋,不得不到场边接受治疗。但点球大战开始后,巴拉克第2个出场稳稳罚进,帮助德国队最终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