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后又打起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44 重庆晨报

  

赛后又打起来了

  赛后乱成一团。在点球结束后,坎比亚索失声痛苦,可是在球场的替补席,阿根廷球员却与德国队领队比埃霍夫发生了身体冲突,不过在工作人员的干预下,2分钟后冲突即告结束。

  比埃霍夫当时跟随着德国队队员进入场内和球员欢呼,可这个时候,他与阿根廷后卫海因策不知道什么原因发生了对峙,两人嘴里都在说着什么,并且都有冲向对方的意图,幸好,此时裁判和现场工作人员赶到,阻止了冲突的进一步发展。

  但是,随后的一幕让场面进一步失控,阿根廷球员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冲向了比埃霍夫,愤怒的他甚至不顾旁人的阻拦,抡起右手就想开打。这时,克林斯曼也赶到了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比埃霍夫被拉开。但是,此刻场景依然混乱,刚刚欲和比埃霍夫干架的海因策对着施魏因施泰格的后背就是一拳。

  不过,阿亚拉的到来最终平息了场上形势。他对着比埃霍夫做着闭嘴的手势。显然,在他看来,是后者的无理言论激起了阿根廷球员的怒火。最后,比埃霍夫在口中喃喃自语后独自走开,这场冲突方才消停。

  事后,比埃尔霍夫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经过:当时有位阿根廷球员踢了德国队替补后卫默特萨克一脚,导致双方冲突,自己是上去劝架的,结果还遭到一阿根廷官员的辱骂,随即所有的阿根廷人都开始围攻自己,又推搡又辱骂。特派记者贺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