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续熬夜看球疲惫睡不醒 一球迷家连遭偷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越南胡志明市警方透露,该市有一对夫妇因为看世界杯,结果其家连续两次遭盗贼光顾,损失惨重。

  警方没有透露失窃的夫妇的姓名,只是表示他们是因为看世界杯而失窃的。据了解,这对夫妇都是铁杆足球迷,从世界杯开始后他们就没漏掉什么比赛,经过近一个月煎熬,两人都疲惫不堪,经常是一睡觉什么响动都不能把他们惊醒。前几天几名窃贼趁他们熟睡时
,把他们家中的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盗走,但这却未引起这对夫妇的警觉。

  谁都没想到仅仅两天后,这伙窃贼竟然再次“光临”,这次他们更大胆地撬开锁入室偷窃。据悉,这伙窃贼偷窃时间大概是后半夜,这对夫妇看完球睡下后,结果根本没被任何声响惊醒。直到清晨邻居发现其房门大开,赶紧把这对睡梦中的夫妇叫醒,这对可怜的夫妇才得知一切。

  警方提醒球迷,看世界杯要注意个人及家庭财产安全。(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