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代天骄--暗战之英格兰VS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22 北京娱乐信报

  一代天骄--暗战之英格兰VS葡萄牙

  

一代天骄--暗战之英格兰VS葡萄牙

  葡萄牙人寄予无限希望的C罗。IC/供图

  

一代天骄--暗战之英格兰VS葡萄牙

  英格兰队赖以出线的贝帅哥。CFP/供图

  葡萄牙队应该如何干掉英格兰队

  招数一:将英格兰队拖入点球大战

  英格兰人逢点球决战必败,这几乎成了定律。从1990年和1998年

世界杯再到1996年和2004年欧洲杯,英格兰队总是在点球对决的最后一刻,倒在了对手的枪口之下。因此,葡萄牙队若能将英格兰队拖入点球大战,他们几乎是必胜无疑,更何况,他们在2004年欧洲杯,就是用点球淘汰掉英格兰队的。

  招数二:请贝利改口

  贝利的“乌鸦嘴”天下闻名,凡是被他“关照”过的球队,无一例外都“死”得相当惨。就本届杯赛而言,贝利已经“害死”了韩国队,日前他又自己看好葡萄牙队。斯科拉里如果能让贝利看在老乡的面子上,服贝利改口,在英格兰队身上“下咒”,葡萄牙就有希望了。

  英格兰队应该如何打垮葡萄牙队

  招数一:打造有“希腊风情”的英格兰队

  在2004年的欧洲杯上,葡萄牙队一路狂飙,所向披靡,然而在最后的决赛中却被希腊队名不见经传的十一个 “斯”给“撕”碎了防线。鉴于葡萄牙人有严重的恐“斯”综合症,因此,英格兰队不妨紧急在“户口本”上为队员们的名字的末尾集体加上一个“斯”。比如贝克汉姆叫贝克汉姆斯,鲁尼叫鲁尼斯。

  招数二:搞定斯科拉里

  斯科拉里似乎是英格兰队的克星,2002年世界杯和2004年欧洲杯,斯老大先后带领巴西队和葡萄牙队击溃英格兰军团。因此,比赛开始之后,英格兰的当务不急不是对准葡萄牙大门猛轰,而是借着大脚“破坏”的好机会,照着斯科拉里猛射。即使不能把他射进

医院,也会把他给活活逼疯的。没有了英格兰队的克星斯科拉里,葡萄牙队“必死无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