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维斯 临门一脚之前什么都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14 新京报

  本报讯 在过去的赛季,正当罗纳尔迪尼奥在欧洲战场风光的时候,阿根廷人特维斯被评为巴西联赛的最佳球员。世界杯开赛前,特维斯被外界认为是铁打的主力,但在本届世界杯前四场比赛中,老帅佩克尔曼只在小组赛第三场对荷兰,出线形势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才让其首发。

  本场比赛,特维斯凶狠地抢断,不惜体力地满场跑动,以及积极地回抢扼杀了几乎
所有来自德国队右路的攻势。而他和弗里德里希的对话成了本场的一个看点,在他面对大门时,弗里德里希更是不惜痛下杀手。弗里德里希四次插上有三次被特维斯回抢断下,其中第二次弗里德里希带球被抢断并穿裆。另外,索林插上与特维斯的扯动配合也成了阿根廷队的一个进攻方式。

  13分钟,特维斯拉边后,传给中路插上的索林,要不是克雷斯波的打门被封堵,两人的配合则有可能成为阿根廷最具亮点的进攻模式。

  虽然跑动积极,但“野兽”的射门难言完美。下半场开始阶段取得射门机会,面对莱曼却一脚打飞。同样,在补时进行到27分钟的一脚打飞使阿根廷队丧失了随后绝杀的机会。在点球大战被淘汰后,面对着队友的眼泪,“野兽”脱掉了上衣,光着膀子走在柏林的草坪上。

  (刘洪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