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毁灭一群天才只需一个蠢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11 都市快报

  阿根廷走了,我的心碎了,对我而言,2006年世界杯已经结束了!1358845××98

  我已经无力为阿根廷哭泣,因为这就是足球;我也无须为阿根廷哭泣,因为他们留下了太多经典的回忆。够了,这一切足以让他们像英雄般离去。1395817××09

  坎比亚索泪流满面,由于他的点球被莱曼扑出,阿根廷队3∶5被德国队淘汰。坎比
亚索身边,克雷斯波、阿亚拉、里克尔梅,一个个闪亮的名字衬着一张张悲伤的脸。一群天才,就这么被一个保守的庸才毁了。表面看来,阿根廷是死于点球大战,死于神勇的莱曼,其实,他们死于自己的主帅佩克尔曼。

  阿根廷有梦幻开局,面对东道主德国队,谁都明白不但要踢得漂亮、犀利,还要踢得足够干净、聪明,才可以在德国人的土地上进球。阿亚拉做到了,1.70米的小个子在一群平均身高1.84米的巨人丛中拔地而起,头球破门,1∶0。随后佩克尔曼充分展示了一个庸才可以有多怯懦,他换下里克尔梅,换下克雷斯波,面对以顽强著称的德国队,他居然早早就选择了全面死守!

  在门将阿邦丹谢里受伤下场以后,在克洛斯头球扳平比分以后,佩克尔曼只有眼睁睁地看着阿根廷被一步步拖进点球大战的深渊。因为他已经无人可换,因为他选择的不是进攻,而是防守。

  于是天才们就这么凋谢了,因为那么多的灵光闪现背后,恰恰少了一颗勇敢的心。(记者钱卓君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