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让贝利说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00 北京娱乐信报

  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队凭一脚不可思议的凌空打门淘汰了墨西哥队之后,马拉多纳很及时地站了出来,他说是他把脚借给了射门的罗德里格斯。没人知道罗德里格斯听到这话后作何感想,但谁都知道他没敢站出来说点啥。但昨天这场比赛有些不给老马面子,阿根廷队进的是头球,马拉多纳总不能说他把自己的脑袋借给了阿亚拉吧,老马的头球功夫就算再好,也很难有英雄用武之地吧。

  平均身高不足1.8米的阿根廷队用头球攻破了德国队的大门,那是他们第一个角球,是他们第二次射门,进球的家伙身高1.77米,比随便一个德国后卫都矮了半个脑袋。

  德国队踢得也很有意思,特别是当你看到身高马大的德国队员在中场大玩小范围配合时,你不得不惊艳于克林斯曼的执教能力。近日,很多球迷纷纷喜欢上了德国队,问其原因,说是他们喜欢克林斯曼的激情,由此才喜欢上德国队。克林斯曼现在的球迷可能比他在场上踢球时还多,能做到这点的绝对不多。

  这场比赛开始前,马特乌斯出来说话了,他告诫德国队说别只顾盯里克尔梅、他毕竟不是马拉多纳。人家德国的老马说的这话还是很有水平的。里克尔梅技术虽然好,但他速度太慢,球一到他的脚下,阿根廷队员就可以溜达着往前走了。所以

墨西哥队不怕阿根廷队,他们用快速逼抢就把里克尔梅弄得没脾气了,阿根廷队太依赖坦克一样的里克尔梅了。阿根廷队为什么就不上梅西呢?这么一想,又觉得克林斯曼是个很牛的教练了。

  比赛到加时赛打得惊心动魄,场上的累得站不直了,电视前的急得不行了。看球的边盯着球边留心看着时间,忍不住地心跳加速还想上厕所。比赛打到这份上,

世界杯的残酷暴露无遗。本来是场与己无关的消遣,却总能成功调动你的内分泌,让你甚至不忍再看。这就是足球,这就是四年一次的世界杯。

  贝利赛前说这场比赛德国队能赢,这次竟然让他说对了。孙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