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主场广告违规被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3: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由于主场比赛广告挡板摆放未遵守乒羽中心的有关规定,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被罚8万元人民币,这也是本赛季乒超乒羽中心开出的首张罚单。

  昨晚北京铜牛与江苏中超比赛的监督、乒羽中心官员袁华告诉记者:“江苏中超俱乐部把部分主场比赛卖给一家承办商,可这家承办商全然不顾乒羽中心关于对乒超广告挡板摆放的规定,损害了广告商的利益,罚款是避免不了的。”

  对于江苏中超队主教练张勇来说,这8万元罚款得由他本人来承担,承办商反而没有一点关系:“主要是签合同时没有经验,吃了个大亏,我想带给我的启示是今后再也不跟他们合作了。”说起这件事,张勇脸上写满了委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