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尼奥尔能否上场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3:36 京华时报

  本报德国斯图加特专电(记者张晓敏)尽管“高卢雄鸡”发誓要重现1998夺冠的一幕,但是从这两天法国队的伤情报告看,法国人的前景并不乐观。如果主力右后卫萨尼奥尔不能顺利登场,法国队的后防线很可能要“变脸”。

  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尽管齐达内也没有参与大部队的训练,但是据法国队的队医介绍,他的伤情并无大碍,肯定会出现在与巴西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而右后卫萨尼奥尔的情
况就没这么乐观,“他能否出现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还很难说,要等比赛前最后时刻才能敲定。”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如此表示。

  这两天,在全队训练结束后,体能教练杜维勒特意为希尔维斯特开“小灶”,这实际上也是希尔维斯特要上场的“信号”。一旦萨尼奥尔无法上阵,希尔维斯特将出任左后卫,阿比达尔移到中路与图拉姆搭档,加拉成为右后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