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VS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3:36 京华时报

  哀兵爆冷

  葡萄牙由于在与荷兰的比赛中损失掉了负责组织进攻的核心德科和后防线前的防守屏障科斯蒂尼亚,所以外界对葡萄牙本场比赛的前景并不看好。但巴西人斯科拉里是有名的功利足球大师,在这种情况下以哀兵出战的他很可能会排出奇招,以图一击而置英格兰人于死地。

  强调防守的斯科拉里很看重中场的双后腰站位。虽然本场比赛科斯蒂尼亚停赛,但顶替他的佩蒂特实力应该不在其下。倒是德科的停赛会对葡萄牙的进攻产生影响,但西芒加入也许会让他与菲戈、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组成的攻击线更加注意配合,这对哀兵出战的葡萄牙倒未尝不是件好事。(甄实)

  如何进攻

  英格兰在此前的比赛中暴露出来的进攻火力弱的问题,已经成为瑞典人埃里克森心中最难抹去的痛。欧文因伤退出世界杯,鲁尼那脆弱的脚趾,还有根本指望不上的未成年人沃尔科特,他们时刻不在提醒着人们,英格兰这支令人担心的“毛瑟枪”随时有哑火的可能。

  幸好高佬克劳奇的发挥还算令人满意,但他却不是场场首发的主力。在中场,虽然兰帕德与杰拉德都是有名的重炮手,但作为迄今为止本届

世界杯上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兰帕德屡屡上演的只是重炮打鸟的“好戏”。频繁的英超、欧冠赛事使得“二德”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为世界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甄实)

  三胜埃帅

  巴西人斯科拉里与瑞典人埃里克森的对决可以追溯到2002年韩日世界杯1/4决赛时,埃里克森率领的英格兰队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斯科拉里率领的巴西队连进2球,惨遭淘汰。2004年的欧锦赛,埃里克森的英格兰队在1/4决赛中点球又败给了斯科拉里执教的葡萄牙队。

  由于世界杯后埃里克森即将离开英格兰的帅位,所以本场比赛将成为二人的最后一次对局。斯科拉里能否实现对埃里克森的三连胜在明天也将会有结果。

  (甄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