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已经两年没参加过拳击比赛 霍利菲尔德宣布再次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3:34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43岁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上月29日在达拉斯宣布,他将再战拳坛。

  霍利菲尔德已经两年没有参加过拳击比赛,4年没有赢过比赛。他上一次获得拳王称号也是6年以前的事情了。

  但是,霍利菲尔德认为这些跟他的复出关系不大,重要的是他和经纪人唐·金的合同在两周前已到期,而上周他获得了在得克萨斯州参加拳赛的执照。

  霍利菲尔德在上月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他将在8月18日迎战贝茨。霍利菲尔德说:“我相信我能战胜任何对手。我已经做好参加拳赛的准备,我将成为无可争议的世界重量级拳王。”

  霍利菲尔德此次出战是为自己的公司“打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