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特布斯为邵佳一转会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3: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近日由于与慕尼黑1860俱乐部的官司还未了结,北京国安俱乐部球员邵佳一欲转会德甲科特布斯俱乐部一事迟迟没有结果,这让后者有些等不及了。对此,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邵佳一与慕尼黑1860的合同6月30日才到期,合同到期后自然会谈的。”

  李小明告诉记者,国安俱乐部与科特布斯俱乐部此前早已达成了一致,邵佳一与慕
尼黑1860俱乐部的合同到期是6月30日,虽然目前国际足联还未向国安俱乐部回复跟1860官司的结果,但7月1日后,北京国安俱乐部肯定与科特布斯俱乐部商谈关于邵佳一转会一事。

  据悉,科特布斯俱乐部经理斯特芬·海德里希说:“现在我们还有一点耐心,但是如果邵佳一的转会不能成功的话,我们还会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其他适合的人选。我们不能一直等下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