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挑战赛中国队首战告负 马赫:没打出应有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30日电(常莹肖春飞)国际女篮四国挑战赛第一站比赛30日在上海开赛,中国队首战以60:80负于捷克队。

  中国队派出了宋晓云、苗立杰、任蕾、陈晓莉和陈楠的“三大两小”首发阵容。前两节比赛,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36:37落后。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防守出现较大漏洞,捷克队越打越顺,利用身高优势在篮下压制中国队。虽然中国队领军人物苗立杰凭借灵活、快速的特点多次助攻,但由于对方的贴身防守,中国队失误明显增多。最终,中国队以20分之差告负。

  全场比赛,

中国队三分球仅为13投1中,进攻发挥一般,攻击力不强。

  而捷克队内外线结合,攻防有序,全场一共投中10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梅尔对于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十分不满。他说:“今天中国队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表现得也不是很成熟。而捷克队在本场比赛中,战术发挥和战略运用以及球队整体配合都十分出色。”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

澳大利亚队以74:71艰难战胜俄罗斯队。

  7月1日,捷克队将对阵俄罗斯队,中国队将迎战澳大利亚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