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篮协下发学习材料 讲述姚明精神的幕后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9: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孙秋峰报道:姚明是怎么从被怀疑是否具有篮球天赋到成长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明星?八一男篮为什么能在市场化的环境中留住人才、留住人心?在中国篮协的“学习姚明职业体育精神”和“学习八一男篮拼搏精神”的学习材料中,这些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答。日前,学习材料已经分别下发到各级俱乐部以及各级国家队。

  为提高中国篮球的整体水平,塑造中国篮球之魂,中国篮协从6月开始全面推广学习
“两种精神”。为了更好地达到学习目的,中国篮协专门撰写了介绍“两种精神”的文章,生动地介绍了姚明塑造职业体育精神的故事,和八一男篮培养拼搏精神的方法,文章真实动人,揭示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本报在今日和7月7日的四版《篮球报道》中,将分别发表《东方“巨人”的成功之路》和《八一男篮百折不挠铸就篮坛铁军神话》两篇文章,摘登“两种精神”学习材料的主要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