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透露希望留任 称贝肯鲍尔难以成为继任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5:30 中国新闻网

  高的出镜率,辛勤的工作状态,加上良好的形象,不少国外媒体和专家都认为,德国世界杯将有助于“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国际足联占据更重要的位置。不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明确表示,贝肯鲍尔并非是自己最为合适的继任人选,而他本人仍将继续在国际足联主席的位置上坐上一段时间。

  自从1998年当选国际足联主席至今,瑞士人布拉特一直把持着国际足联这个仅次于
国际奥委会的全球第二大体育组织的一把手位置。昨天,在接受德国《每日镜报》专访时,布拉特提到了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布拉特说:“贝肯鲍尔本人不想,而且他也不可能成为国际足联主席。”

  布拉特在采访中重申,自己将参加2007年5月在苏黎世举行的国际足联大会,争取第三次蝉联国际足联主席一职。布拉特声称,他准备培养一名继任者,不过到现在这位培养对象还没有确定。在早前的一次采访中,贝肯鲍尔就表示:“国际足联就是布拉特的生命,他把这个组织看做是自己的家庭,把我当成了这个家庭中的孩子。”

  布拉特还对本届

世界杯上裁判的表现提出了尖锐的批评:“我认为非常糟糕的是,赛场上的其他裁判竟然同时对主裁的错误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布拉特指的是英国裁判波尔对克罗地亚的同一名球员西姆尼齐掏出三张黄牌时,当场的助理裁判居然毫无反应,也照样记录下来。对于名声在外的俄罗斯裁判伊万诺夫,布拉特再次重申,他一定被场上的压力压昏了头。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黄永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