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男篮联赛天津男篮“开门红” 主场轻松擒下成都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1: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谢晨)昨晚,天津荣程钢铁男篮的小伙子们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迎来本赛季全国男篮联赛的“开门红”,他们在主场人民体育馆以129比62狂扫四川五牛队。赛后,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亲切慰问了天津男篮将帅,他鼓励队员们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高水平。

  全国男篮联赛八强赛昨晚全面打响,天津队在主场迎来了实力较弱的四川五牛男篮
。从比赛一开始,天津队的队员就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刘昊和张楠出色的发挥使得天津队很快取得了22比3的领先,四川队不得不叫了暂停。但是四川队随后的表现并没有改观,反而是天津队越战越勇,以42比9结束了第一节,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此后,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天津队方面由王斌、张楠二人轮流带领年轻队员演练战术。中场结束时,天津队已经74比24,领先对手50分。下半场,四川队打得仍然毫无章法,而天津队则开始演练澳大利亚籍教练盖茨制定的新战术。最终,天津荣程钢铁男篮毫无悬念地以129比62的大比分战胜了四川五牛男篮。

  昨晚结束的另外三场比赛中,青岛双星队主场111比91战胜河南济钢队、

东莞柏宁队主场83比93不敌黑龙江大庆油田队、浙江广厦队主场99比74击败吉林澳华队。

  本周六,天津荣程钢铁

男篮将在人民体育馆迎来决赛阶段的第二个对手———河南济源钢铁男篮。只有取得决赛阶段双循环积分第一名,才有资格冲入CBA,天津队全队上下都表示要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