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松:复仇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22:58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28日电(记者马邦杰陈威华)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28日表示,英格兰队将在世界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葡萄牙队,报在欧锦赛中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埃里克松说:“我坚信我们会赢。同两年前相比,我们现在拥有一支更出色的队伍。这是我的信心所在,也是我们的信心所在。”

  这位瑞典人透露,他现在已经确定与葡萄牙队的打法,但还不能对外透露。这次他决心要战胜对手斯科拉里。在上届世界杯和2004年葡萄牙欧锦赛中,埃里克松的英格兰队分别输给了巴西队和葡萄牙队,而这两队的主教练都是斯科拉里。

  埃里克松说:“我很早就说过,这次将是英格兰队的世界杯。我认为,我们会踢得更好,走得更远。”(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