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队晋级八强 媒体仅给5·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22:26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8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足球队27日以3:0击败加纳队晋级世界杯八强,并创造了多项个人和团体纪录。巴西媒体对此充分肯定,广大球迷也纷纷走上街头庆贺胜利。但是,巴西媒体在给国家队打分时仍然不留情面,全队综合表现仅得了5·9分,还是不及格。

  门将迪达获得本次评比最高分8·6分。据统计,在这场比赛中加纳队共射门23次,
是巴西队大门在世界杯赛上受攻击最多的一次。迪达救出3个险球,全场没有一次失误,受到3名评委的一致赞赏。

  为巴西队打入第一粒进球的罗纳尔多以6·6分位居第二。评委认为,他的状态正在不断上升,他晃过对方守门员的动作非常漂亮,进球场面十分精彩。

  卡卡因为对巴西队进的前两个球都有贡献而与卡福一样得到6分。但是评委认为,卡卡状态下滑,没有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

  被人们寄予厚望的罗纳尔迪尼奥不仅再次颗粒无收,而且中场组织也比前几场差,因此只得了5·3分。

  “魔幻四重奏”中最郁闷的应该是阿德里亚诺。虽然他打入了巴西队的第二粒进球,但是只得了5分,排倒数第二名。评委认为,他在前锋线上显得笨重;靠皮球碰到腿上的运气进了一球;他在比赛中唯一的亮点是进了这个球,但还是在越位位置上进的。

  其他队员的得分是:卢西奥,6·3分;胡安,5·6分;卡洛斯,5·3分;埃默森,4·3分;席尔瓦,5分;泽·罗伯托,6·3分;里卡迪尼奥,6·3分;儒尼尼奥,5·6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