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想刷新进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新华社多特蒙德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向 树文)在27日巴西队与加纳队的比赛中,罗纳尔多又进球了。他在世界杯足球赛上一共打入了15球,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选手。赛后,罗纳尔多说,他还要刷新这个纪录。

  “我想继续刷新这个纪录,但不会忘记参加世界杯主要目标是赢得冠军,”罗纳尔多说。

  巴西队与加纳队的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巴西队反越位成功,卡卡直传,罗纳尔多冲入禁区,晃过迎上来的门将,射门得手。

  罗纳尔多说:“(打破纪录)从来就不是我的目标。随着一场比赛接着一场比赛,它就出现了。”

  他说:“我们知道每次都将面对更加难对付的对手,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目前,罗纳尔多已经在三届世界杯赛上打进了15个进球,超过了前联邦德国选手穆勒保持的14个进球的纪录。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