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迎回内维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新华社比勒塔尔(德国)6月27日体育专电 在错过了德国世界杯3场比赛后,英格兰队后卫加里·内维尔27日开始恢复训练,有望在7月1日英葡四分之一决赛中上场。

  内维尔只参加了小组赛第一场英格兰队对巴拉圭队的比赛,他在第二场小组赛的赛前训练中拉伤了小腿,错过了随后的3场比赛。在理疗师加里·莱温的陪同下,他27日单独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主帅埃里克松给其他球员放假休整一天,以便队员能尽快从英厄苦战中恢
复过来。

  31岁的内维尔是英超曼联队的主力后卫,他上周就尝试进行恢复训练,但由于腿伤有疼痛反应,队医建议他再多休养两天。尽管伤病影响到了他的实战场次,但埃里克松仍然希望他能够在英葡大战中上场,这场争夺四强席位的较量将于1日在盖尔森基兴进行。

  在英格兰队同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中,拜仁中场球员哈格里夫斯顶替内维尔司职右后卫,如果内维尔能在下轮复出,哈格里夫斯将回归中场。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