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找回了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28日电(记者严明)“幸福!”,法国《队报》28日的头版通栏大标题每个字母都是大写的,最后再加上一个大大的惊叹号。法国所有媒体似乎都洋溢着久违的幸福感。

  “法国队昨天在汉诺威美妙地以3:1淘汰了西班牙队进入世界杯八强,球员们控制了比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让我们想起了法国队当年最美好的时光。”《队报》记者笔
端流出的是欢乐。

  跌跌撞撞小组出线的法国队,本来并没有让人抱多大希望,但战胜西班牙队,似乎让高卢雄鸡又找回了自信。

  “对西班牙队的比赛让人回忆起法国队最美好的时光,他们的精神让人想起1998年和2000年。”《法兰西晚报》说。那两年,法国队分别获得了世界杯和欧锦赛的冠军。“6年过去了,我们曾经痛哭的失去的爱情又复活了,我们多么怀念那过去的爱情。”晚报连旧情书都翻出来了。

  《费加罗报》还没忘了替曾经饱受批评的法国队出一口气,在欢庆胜利之余顺便

幽默一把:还不算太老的法国队调教了西班牙队。

  四分之一决赛法国队将对阵巴西队,法国队命运如何实在不好说。不过,《队报》说:“我们不能到此为止。”(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