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梅内克直言倚重老将 失望阿拉贡内斯否认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汉诺威六月二十七日电 法国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三比一战胜西班牙,赛后,主帅多梅内克坦言,包括齐达内在内的老将在比赛中状态颇佳,表现令人惊喜。

  “谁说维埃拉没用?谁说齐达内不会再踢了?第九十二分钟齐达内的进球简直是神来之笔!我为他感到高兴。如果说这场比赛还有意外之喜的话,那就是齐达内打进最后一个球了,太不可思议了。”多梅内克指出:“我们的球队年龄可能比较大,但正是老队员们拥
有足够的耐心来等待机会。”

  展望八强赛,多梅内克表示:“巴西队是卫冕冠军,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输过球,但是以往我们曾经有过取胜的经验,所以对于这场比赛依然充满信心。”

  此番法国队再度迎战巴西,很容易让人想到一九九八年世界杯的决赛,在那场比赛中,齐达内的两个头球帮助法国队三比零取胜赢得比赛。对此齐达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在法国人的记忆里这是不可磨灭的一页,但这场四分之一决赛同样需要我们去面对,我们会为此作出充分准备,能和巴西交手我们非常高兴。”

  尽管此前状态颇佳,西班牙还是没能逃脱大赛难走远的厄运,本届

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被法国逆转淘汰后,老将阿拉贡内斯否认宿命说法,并表示,这是目前十分年轻的西班牙队所付出的成长的代价。

  阿拉贡内斯认为:“球员们已经竭尽全力,但他们没有完成目标。我们的两次失误造成了两个失球,必须从中学到教训。总的来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也许上半时我们控球和机会更多。但是,法国队很快就追平了比分,这对我们很不利。”

  阿拉贡内斯指出:“我认为,法国第二个进球之前我们的那个犯规是不存在的,裁判的错误惩罚了我们。”

  不过他还是承认,西班牙队确实有需要改进之处,阿拉贡内斯说:“球员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实在不能对他们要求太多了。他们还都很年轻,今后还会有机会。这支国家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球员们要在这种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

  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说:“今天比赛双方实力很接近。我们不应该被淘汰。但这就是世界杯。我们本不想这样告别世界杯。大家真的非常失望,我们没有别的选择。现在,我们要回家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