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四次热身”完成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19 新民晚报

  3比0击败加纳队,但巴西主帅佩雷拉赛后表示:“这容易让人产生幻觉,其实我们赢得很艰难。”

  从技术统计看,佩雷拉承认了巴西队的被动。“我们对控球做得不够,而且在进攻时,有时候太注重速度。这让加纳队找到不少机会。”

  当然,佩雷拉也称赞了本队的后防线,其理由就是“加纳队没有进球”。“如果巴西队的后防线做得差一些,我们将输掉比赛。”

  赛前,对阵加纳被认为是巴西队在世界杯赛上的“第四次热身”。然而,在比赛场面上,巴西队却处于被动。本场最佳球员泽·罗伯托赛后说:“在比赛的一段时间,加纳人控制了中场。这不是一场好的比赛,但最终是我们晋级了。”

  在本场比赛中,罗纳尔多打破了世界杯进球纪录。赛后他兴奋地将此球献给国际米兰名誉主席莫拉蒂。这样的表态,也使得罗纳尔多转会国际米兰的机会大增。

  “我从不怀疑他的能力。”佩雷拉这样评点罗纳尔多打破世界杯进球纪录,“经过今天的比赛,球队正呈现出好的状态。小罗也有了状态,而且中后场球员也渐入佳境。可以说,在最关键的比赛到来之前,巴西队已经完成了磨合。”

  特派记者晏秋秋

  (本报多特蒙德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