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一次进军”找到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19 新民晚报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加纳人却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体现出了极大的勇气。0比3的比分,并没有击倒加纳人。

  赛后,加纳主帅杜伊科维奇说:“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在整个世界杯的4场比赛中,我们从第一场,一直拼到今天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巴西队很强大,但我们从来不害怕。今天的比赛,加纳队错失了很多机会,而巴西队则抓住了我们的漏洞。”

  比赛中,杜伊科维奇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而被罚出球场。赛后说到这一点,杜伊科维奇无奈地说:“我想巴西队的第二个球,在慢镜头回放中显示得很清楚。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却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找到了自信。”

  加纳球员表示,赛前他们根本没留意罗纳尔多可能破纪录一事。前锋阿莫阿说:“我们所想的,就是压倒巴西队从小组晋级。事实上,我们今天踢得不坏,0比3的比分有点难看,却不能反映真正的实力对比。如果加纳队再多一些机会的话,球队会做得更好。”

  比赛结束后,加纳球员一度有所失落,但很快大家就从失望的情绪中恢复过来。门将金斯顿说:“我们干得并不坏,甚至有很多球迷在嘘巴西队。这是加纳队第一次参加

世界杯,我们表达了加纳足球的尊严。”特派记者晏秋秋

  (本报多特蒙德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