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宁有种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19 新民晚报

  面对巴西,加纳人不信邪。与对手对攻,防线提前,拼中场。

  加纳人付出了代价,开场5分钟丢球。假如收缩防线,应该能多守一会儿。

  不过,加纳人的冒险,差一点收到效果。控制了场面,控制了中场,而且,第42分钟的头球,差点破门,吓出巴西人一身冷汗。

  似乎,只有世界杯新军加纳队,有这样的气魄,有这样的胆量。哪怕面对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都有勇气问上一句: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巴加之战,巴西队赢得并不顺畅。上半场门前风声鹤唳,靠一个越位进球,才稳定了局面。这样的事实说明,巴西队也不如球迷们想象中强大。败在巴西队脚下的,一半是实力不济,另一半,是自己吓死的。

  不喜欢“秩序井然”的世界杯,不喜欢“强弱分明”的世界杯。今天凌晨,加纳队赢得了球迷的尊敬,也差一点捅破了巴西那层“天下无敌”的窗户纸。

  加纳之后,是不是该轮到那些传统强队了?假如实力正在下降的巴西队能够成功卫冕,那将是

世界杯的悲哀。晏秋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