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坦然面对“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多特蒙德6月27日专电巴西队中场核心、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的世界杯“进球荒”仍在继续,尽管他在27日巴西队同加纳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完成两次助攻,进球纪录却依然为零。

  小罗对此却并不太在意。“我很平静,进球会在恰当的时刻来临的,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备战下一场比赛。”小罗说:“我的表现时好时坏,好的时候可以助攻队友,不好的时
候也能传丢球。”

  小罗是被媒体广为吹捧的巴西队“魔幻四重奏”(罗纳尔多、小罗、阿德里亚诺、卡卡)中唯一还没有进球的队员。尽管他在小组赛3场比赛和八分之一决赛里表现不算差,但同他在西甲巴塞罗那队中的表现相比,小罗的世界杯之旅还是缺乏亮点。

  小罗上次在国家队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6月联合会杯决赛巴西队4誜1大胜阿根廷队的比赛,但他在为巴西队出场的最近9场比赛里都没有进球。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