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万岁门追踪]张斌点评:他失声失态失礼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并代表央视报道团队向球迷鞠躬道歉

  本报讯昨晚9时,中央电视台世界杯特别节目《豪门盛宴》播出间隙,央视体育部负责人张斌对黄健翔凌晨的解说表了态。他说:“黄健翔昨晚的表现从声音上来讲首先是失声;态度上有一些失态,不是一个成熟评论员的表现;从对待球迷的角度来讲,有一些失礼;从解说状态来讲有一些失常。昨天大家看到的黄健翔,不是状态最好的黄健翔。”

  张斌还认为:“黄健翔说了一些不理智的话,面对全国球迷,带了太多的个人情绪,这些都是不适当的。”作为黄健翔的同事、同行和同龄人,张斌代表央视世界杯报道团向广大球迷鞠躬道歉,代没有出现在镜头中的黄健翔向大家道歉。

  张斌最后说:“世界杯就是一个美丽的舞台,不会因为一场比赛、一个时刻留下一抹黯淡的颜色。(黄敏翔)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