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年军出色战绩获肯定黄蜂三年新合同留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57 黑龙江日报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由于上赛季黄蜂队的出色表现,黄蜂队在总决赛刚刚结束之后不久,就和他们的主教练拜伦-斯考特续约三年。斯考特的合同将一直持续到2008-2009赛季结束。

  关于这份合同的细节并没有透露,但是在2004年,斯考特就和黄蜂队签下了一份三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这次的合同金额肯定不会比上次的少,而且根据斯考特表示,新的合
同包括了获胜奖励,进入季后赛奖励和其他的一些特别奖励。

  黄蜂队的老板西恩从上个赛季结束的时候就表示,黄蜂队希望和斯考特续约。在上个赛季的表现中,黄蜂队在斯考特的带领下,获胜场次增加了20场。

  斯考特自己表示:“续约并不是我担心的事情,我知道这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我们还有其他的事情去做,但是能够和球队续约,我依然感到非常高兴。”

  斯考特的第一份主教练工作是担任篮网队的主教练,他曾经带领篮网队在2002和2003两年打入了总决赛。接下来在2003-2004赛季的开局阶段,斯考特在一个22胜20负的开局之后被

篮网炒了鱿鱼,在后来的一个赛季,他开始担任黄蜂队的主教练。

  这次续约也是对斯考特工作成绩的一个肯定,年轻的少帅加上年轻的黄蜂队,在未来的三年中,我们还将见到他们创造更多的惊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