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济科辞别日本队帅印空缺将由奥西姆填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5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孙巍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世界杯前去意已定的日本队主教练济科日前正式宣布辞职,他的空缺将由现执教日本千叶俱乐部队的波斯尼亚籍教练奥西姆填补。

  据称,在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身穿灰色西装的济科面对日本记者的提问仍展现出
其强势教练的一面。他说:“尽管世界杯上日本队表现不尽如人意,但4年来球队的进步有目共睹。”在德国世界杯赛上,日本队小组赛2负1平未能出线,对此济科解释说:“我已倾尽所能,没有什么可后悔和惭愧的。”对于世界杯上的战术安排,济科说:“我的判断是正确的。”

  对于现在这支日本队,济科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日本队汇集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只要能稳定发挥出水平,日本队将令人生畏。与此同时,济科强调,身体力量的差距是妨碍日本队成为世界强队的主要原因。

  另据报道,在济科举行新闻发布会当天,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对外界透露,奥西姆有望与日本队签下为期2年的合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