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腊选手放弃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前天,两名在雅典奥运会前逃避药检的希腊选手肯特里斯和萨努宣布,他们放弃对禁赛的上诉。

  肯特里斯和萨努承认他们违反了反兴奋剂规则。在奥运会之前,他们曾3次无故不参加药检,也没有向药检部门提供尿检和血检样品。此后,他们以乘摩托车外出遭遇车祸为由,在医院里躲避了4天,面对外界的压力,两人都放弃了比赛。

  2004年12月22日,国际田联对他们下达了禁赛两年的处分。2005年3月,希腊田协曾出面为两人辩解,称他们并非有意逃避药检,而是因为“未能及时通知到他们”。随后国际田联在同年5月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进行了维持原判的最终裁决。 (小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