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将商讨部分北京奥运会游泳和体操决赛提前到早上举行的提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37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记者高鹏)国际奥委会官员海博格27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国际奥委会将会商讨将北京奥运会游泳和体操项目的部分决赛安排在早晨进行的提议。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美地区的独家电视转播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日前向国际奥委会提出将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的决赛由晚上改在上午进行的要求,理由是这
项深受美国观众喜爱的运动项目若在北京时间晚上开始,将影响美国的收视率。

  海博格说,国际奥委会上周在瑞士洛桑召开执委会会议,对此事进行了讨论,但未有结果。“我们只是研究了可能性,并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NBC的建议刚一提出,便遭到了澳大利亚等国运动员和电视转播商的反对,因为他们认为决赛在早晨进行不利于选手创造好成绩。

  对此,海博格表示,国际奥委会绝不会做任何“损害运动员利益”的决定。他说,国际奥委会还需要和电视转播商以及北京奥组委等方面进一步磋商。“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必须要灵活处理。”他说。

  海博格表示,

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的具体日程表将在今年下半年公布。

  海博格是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他此次来京主要是为了出席于当日召开的北京奥运会第二次赞助商大会。(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