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裁判决定了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04 潇湘晨报

  SBS是世界杯澳大利亚的国内直播商,昨日凌晨在直播澳大利亚对阵意大利的1/8决赛的最后阶段,著名评论员弗斯特在点评时声泪俱下,哭红了眼眶。

  比赛结束之后,SBS的评论员们都黯然神伤。在最后的点评中,解说嘉宾、澳大利亚队前主帅拉西克对点球非常不满,“这本来是50∶50的机会,为了保持比赛的公平,裁判在最后时候一般都不会判罚。”评论员弗斯特一度在总结比赛的过程中情绪失控,“最后一个
点球我没办法发表看法,以这样的结果出局,只能说澳大利亚很失望而且很难过。而意大利我想他们也不会觉得这样的胜利有多光彩。不管怎么说,澳大利亚这支球队这次表现都很不错,他们创造了历史。感谢他们!”

  评论员最后还说,“给马特拉齐的红牌多少有些过,最后点球也是裁判寻找平衡的无奈之举。澳大利亚队这次的表现,已经让足球在这个国家得到更多的关注,这也是这届世界杯对于澳洲足球的特别意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