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人的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58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多特蒙德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树文、张寒)巴西队在对加纳队的比赛中,不仅上半时就以2:0领先,而且巴西人创造了三项纪录———个人进球最多、巴西个人出场最多以及球队世界杯历史上第200个进球。

  目前,罗纳尔多已经在三届世界杯上打进了15个球,超过了前联邦德国选手穆勒保持的14个进球的纪录。

  巴西队队长卡福已经在世界杯上出场19次,超过了前辈邓加和塔法雷尔,成为在世界杯赛场上出场次数最多的巴西球员。

  另外,如果巴西队挺进决赛并夺冠,卡福还将成为第一个参加四届世界杯决赛的球员,也可能成为惟一一个两次举起大力神杯的队长。

  此外,阿德里亚诺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打进的一球,恰恰是巴西队在世界杯历史上里程碑式的进球———第200个进球!这个数字遥遥领先于其他球队,德国队以186个进球跟随其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