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社会:业主组团“脆橙派” 北戴河沙滩练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53 法制晚报

  球迷故事

  业主组团“脆橙派” 北戴河沙滩练球技

  本报讯(记者 边雪霏)“小区60多人一起去海边看世界杯、踢足球,感觉就是不一样。”翠城业主在网上纷纷发帖感慨,光出游图片就上传了几十张。

  “本来准备自驾游的,没想到报名人数激增,只能改包车了。”组织者之一“赛马”说。于是,小区60多名业主包车进行了北戴河两日游。

  为了统一标志,业主“寒烟翠”为每个人都制作了印有“脆橙派”的不干胶徽标。“脆橙”和翠城谐音,业主们都觉得这个名字很亲切。

  除了常规的游泳和看海活动外,这次活动最有特色的就是把足球队的训练搬到沙滩上。

  队员们穿着球衣光着脚在沙滩上踢得很兴奋,还把两个外国朋友也引来加入战斗。

  到了晚上,业主们聚在屋里吃着海鲜看着比赛。“反正是在外面玩,老婆也不会太生气,这是我看球看得最尽兴的一晚了。”一位球迷坦言这是他最大的收获。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