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尼克斯老板只给托马斯一年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4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7日电(记者梁希仪)布朗教练被炒,现在就看托马斯的了。但他若在一年时间内无法拯救尼克斯队的话,他也一样得走人。 这是NBA纽约尼克斯俱乐部老板多兰日前当着“微笑刺客”托马斯的面下的“生死令”。

  多兰说:“我今天当着伊塞亚(托马斯)的面把话撂在这儿。这是他的队。现在没人比他更适合带这支队。但是,他必须把队带好,而且时间只有一年。明年的这个时候,如
果我们还能坐在这里,并且可以说,球队已经为实现夺得NBA总冠军的目标取得了明显进步的话,那伊塞亚就还会在这里。否则,到时候他将没资格和我们在一起。”

  这是多兰自上周宣布炒掉主帅老布朗,把教鞭交给俱乐部总经理兼篮球部主席托马斯后,第一次公开谈论球队的未来。他还说,球队聘任布朗执教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其实,他这也是在批评托马斯。上赛季,尼克斯队的人事大权基本都掌握在托马斯手里,从教练到球员,要谁不要谁,都是托马斯说了算。但尼克斯在上赛季的82场常规赛中只取得23胜,这一成绩平了尼克斯历史上的常规赛最差成绩纪录。

  虽然多兰也承认现在的尼克斯是重新组建,但他做梦都想着明年就能够看到球队取得好成绩。他虽然没给托马斯下指标,明确非取得多少场胜利不可,但他要尼克斯有“明显进步”。

  多兰甚至说,要是下赛季尼克斯无法取得“明显进步”的话,托马斯不仅要下课,而且他在俱乐部的所有职务都将不保。(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