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四国赛:中国男篮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实习生王键育)意大利四国邀请赛昨日凌晨结束第二日的角逐,中国队以74∶77惜败于帕克缺阵的法国队,遭遇两连败。王治郅本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

  中国队首战以80∶85不敌意大利男篮,法国男篮则击败委内瑞拉队。中国队本场仅以3分落败,这说明存在获胜机会。对于惜败的原因,本场砍下全队最高21分的王治郅认为:“首先是在对抗能力上不及对手凶悍,其次是我们的防守存在漏洞。法国队的防守很严密,
使我们不能轻易得到球,此外失误也比较多。”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中远距离的投篮上大失水准,法国男篮依靠强壮的身体在内线占据主动。中国队曾在比赛后半段逐渐缩小比分差距。但在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在外线表现一般,结果尝到两连败。

  首场比赛中得到19分的杜锋,此役几乎被对手盯死,全场仅得5分。杜锋说:“负责防守我的法国队员说,他们教练在看了第一场比赛后,叮嘱要严密防守我,这使得我在外线很难找到出手机会。”

  两连败的

中国队第三场将迎战委内瑞拉队。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