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队后卫:我们有能力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14 天津日报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6月27日电阿根廷队后卫索林日前在接受乌拉圭《观察家报》专访时表示,阿根廷队有勇气和能力战胜德国队,进入四强。

  索林说:“我们知道阿根廷队面对的德国队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但我们对他们了如指掌。”

  索林认为,德国队仍是由一年前参加联合会杯赛时的那些队员组成,但现在比去年又有很大进步,在本届世界杯赛上表现出色。这支德国队是近年来最具攻击力的球队,大大超过2002年获得世界杯赛亚军的德国队。但德国队的队形比较固定,没有墨西哥队那么多的战术。不过德国队的人员替换较多,这对竞赛具有一定的影响。

  索林承认,德国队具有主办国和夺冠热门队的舆论优势,但阿根廷队会同德国队在球场上见分晓。他希望,德国队在对付阿根廷队时“不能发挥其集体配合的力量”。

  索林还表示,阿根廷队球员在战胜了顽强的墨西哥队后感到高兴,但也有些疲劳,可是全队信心很足,将全力迎战德国队。届时,阿根廷队会在某些方面进行必要的调整。

  索林说:“对于阿根廷队来说,进入八强已经取得了成功,但我们并不满足于现有的成绩,我们的目标远非如此,我们要赢得所有的比赛,这是阿根廷队来到德国的最终目的。”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