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巴军团轻取非洲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14 天津日报

  本报多特蒙德6月27日电(津报集团特派报道组记者耿堃)今天下午,在这里的威斯特法伦球场,巴西队让本届世界杯的黑马加纳队未能一黑到底,以3:0将加纳队淘汰出局。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和泽·罗伯托分别为巴西队建功。

  是役,巴西队不敢小视加纳队,全部主力悉数上场。巴西队加强进攻并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第5分钟,罗纳尔多就闪电般打进一球。罗纳尔多也凭借这个进球成为世界杯历史
上进球最多的选手。落后的加纳队前场连续进攻,巴西队禁区一时风声鹤唳。在错失了多次得分良机后,上半场结束前,加纳队再次失分:卡卡将球分给右路的卡福,卡福横传给门前的阿德里亚诺,阿德用大腿将球碰进了球门。而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卡福传球的时候,阿德正处在越位位置。现场的球迷报以嘘声,但主裁判仍然维持原判。巴西队2: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加纳队孤注一掷,和巴西队打起对攻。画虎不成反类犬,加纳队在吉安假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后,让巴西队再次扩大战果:第84分钟,泽·罗伯托反越位成功,推射空门,巴西队3:0战胜加纳队,顺利进入8强。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