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哪个裁判将执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14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柏林6月27日电世界杯裁判问题备受争议。随着一些“名哨”纷纷落马,谁执法世界杯决赛让令国际足联非常头疼。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将在28日开会,讨论四分之一决赛的裁判人选。等到执法四分之一决赛的裁判名单出炉之后,世界杯决赛的黑衣法官也许就会初露端倪了。

  在2002年世界杯赛时,选择执法决赛的主裁判是个很简单的问题,因为那时意大利“光头”裁判科里纳是众望所归。然而,如今科里纳解甲归田。放眼当今足坛,哪里还找得到像科里纳那样优秀的裁判呢?英格兰的波尔和德国的默尔克曾被认为有望在世界杯决赛中执法,但这两位裁判都在已经执法的比赛中犯错并遭到指责。

  波尔曾制造了一场比赛出示三张黄牌的丑剧。国际足联对这个低级错误非常不满,直言波尔不应继续在本届世界杯赛上执法。默尔克在欧锦赛决赛中表现不错,但是他在美国队和加纳队的小组赛中判给加纳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令美国队主教练阿雷纳大为光火。

  究竟让谁在

世界杯决赛中坐在主裁判这个火山口上?国际足联且得费些思量。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