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乔·科尔为"太太团"随行辩护 称球员也是正常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登巴登六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沈晨)英格兰队“太太团”随军住在德国温泉度假胜地巴登巴登,在英国本土引起了一场不小的争论,不少人认为“太太团”随军会分散球员的注意力。英队主力前卫乔·科尔今日特地出来表态,他认为“太太团”随军并不会妨碍英格兰队向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

  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没有在世界杯期间实施“禁欲令”,他允许球员们前往“
太太团”驻地与家人团聚。一部分英国足坛名宿不赞同埃帅的做法,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前任主教练马丁·奥尼尔就指出,国家队的教练不应给球员过多的自由放松时间。

  乔·科尔则认为,“太太团”随军并不妨碍英格兰队向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他觉得,在激烈的比赛之后与家人短暂相聚,会起到意想不到的调节作用。毕竟为了世界杯,他们不得不远离家人长达五个星期。

  “五个星期不能回家。大多数时间,我们都待在酒店里。能够给我们一些时间和家里人聊聊,很不错。在和家人聊天的时候,我才会把足球的话题暂时抛开。”乔·科尔说,“球员也是正常人,能和我的女朋友、妈妈、爸爸及其他朋友见上一面,的确是个享受。”

  英格兰队“太太团”都下榻在巴登巴登镇中心的勃伦纳公园酒店。这是当地最好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面有着豪华的水疗和美容设施,该酒店豪华套房一晚上的费用高达一千三百七十五欧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