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历经2个月时间、设有17个竞赛项目的北京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6月27日闭幕。

  本届运动会时间之长、比赛项目之多、参赛人员之广,均创下历届职工运动会之最。103个代表队,11000多名来自首都各行各业的职工运动员比风格、比水平,驰骋赛场,奋力拼搏、勇创佳绩。每一场比赛都是讲和谐、知荣辱的一次演练;每一场比赛都是奥林匹克精神的一次升华——梦想、激情与荣誉,生命、健康与活力。

  闭幕式上,组委会向北京市卫生局等56家单位、北京市教育工会女子篮球代表队等49个代表队、刘伟等131名运动员、张丽军等15名裁判员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向首钢总公司等51家单位颁发“参赛奖”;向北京市公安局马峰等46人颁发“优秀组织者”奖;向北京市移动通讯有限责任公司等17家单位颁发“特别贡献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