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岛万人健步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6月24日上午,青岛市“同迎奥帆赛,共建文明城”系列活动暨“安利杯”青岛市全民健身万人健步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第一海水浴场举行。来自市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劳模代表、奥运志愿者、新市民代表、社区居民、学生、外国友人、中国帆船队代表等近一万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及健步行活动。

  “同迎奥帆赛,共建文明城”系列活动是今年青岛市推进人文奥运与创建文明城市
紧密结合的主体活动,也是全民参与迎办2008年奥帆赛和八月份国际帆船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活动包括全民文明礼仪教育、争创迎奥运文明示范窗口、创建迎奥文明示范社区、推进文明交通“三让”、奥林匹克文化知识宣传与普及等内容。

  本次活动除中心会场外,黄岛、城阳等7个区(市)还分别设立了分会场,全市党政军、十二区市以及社会各界人士10余万人参加了健步行活动,他们当中年龄最大90岁,最小的仅4岁。从城市到乡村、从企事业单位到广大社区,青岛健步行活动常年不断,已逐渐成为了青岛市民喜爱的“热点”健身项目之一。

  作为本次活动中心广场的五四广场,安排了万人签名活动、少儿现场绘画、武术、击剑、柔道、

跆拳道、体育舞蹈、街舞、轮滑、航模、风筝、动力伞等体育表演,五四广场附近海域举行了帆船、摩托艇表演。在现场,国民体质监测车为部分市民进行了体质检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