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四国赛中国男篮负法国 欧洲之行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杜婕报道:当地时间6月26日,在意大利四国邀请赛第二场比赛中,虽然王治郅继首战与意大利的比赛中拿下26分之后,在这一场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再次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但中国男篮还是以74比77负于法国队,遭遇两连败。

  在NBA马刺队效力的法国队当家球星帕克尚未归队,此次参赛的法国队大多数是二队队员,比较年轻。中国队则派出了与首战相同的首发阵容: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易建
联和刘炜。比赛中,中国男篮在中远距离的投篮表现并不出色,而法国男篮依靠强劲的身体在内线占据主动。

  与首战一样,

中国队依然慢热,总是处于落后之后一直再追赶。虽然在王治郅的率领下,中国队一度将比分迫近,但最后阶段给了对手几次空位投篮的机会,中国队最终未能翻盘。“在比赛中,一个篮板、一个罚球或者一个失位漏人都可能打败我们。”赛后主教练尤纳斯的话让队长刘炜更加明白一个道理:细节决定成败。此役,中国靠外线得分较多,领队宫鲁鸣表示:“朱芳雨、王仕鹏和龚松林打得都不错,他们在外线上还是能够分担一些进攻压力的。”

  在与法国队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队教练组观看了

意大利和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国队下一个对手是委内瑞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